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我最愛的同學們朋友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最愛的同學們朋友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外面正在飄着淅淅瀝瀝的小雨。同學們都在感慨中考後假期的無聊,哦,不對是昔日的同學。說到這裡,心情不禁落寞起來。

  昔日的同學。同學,這是一個多麼遙遠的詞語啊。今天26號,28號就能查成績了,29號我們就填志願。之後,各奔東西。我卻也為此感到慶幸。我慶幸我們的長大,我慶幸我們的離開,我慶幸我們開始了新的生活。

  朋友們啊,我們過完這個暑假就是高中生了。我們長大了,你們開心嗎?我知道,你們開心的。卻也是難過的。難過我們的長大,難過我們的畢業結束。我想說啊。以後的道路會越來越難走,這需要我們不懈的堅持。朋友啊,我們長大了,是時候要面對人生的磨難了。希望進入一個學校的同學們能夠好好地相互扶持,昔日的恩恩怨怨就隨着那張紙消失吧。

  我親愛的姑娘,別哭泣,笑着面畢業好嗎?我們是女生,我們該堅強,到了高中到了大學到了社會之後,依然拿出你們的勇氣來。但是,別忘了要好好地照顧自己愛惜自己。乖,別熬夜了別著涼了別減肥了,瘦了不好看的。

  我親愛的男孩,別傷感,笑着面對畢業好嗎?我們是男生,我們不適合哭泣,到了高中到了大學到了社會之後,依然拿出你們的勇敢來。但是,也別忘了少喝酒不抽煙不打架。乖,別玩遊戲了別混了換上乾淨的白襯衫牛仔褲帆布鞋吧。好好學習還有等你們的人呢。

  我親愛的朋友們,別了。但我相信,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你們要好好地知道嗎?我親愛的朋友們,別了。不論將來發生了什麼,把我們的畢業照拿出了看看好嗎?

  ——致我最愛的同學們朋友們。

 初三:凱瑟琳cd

您正在瀏覽: 致我最愛的同學們朋友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最愛的同學們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