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我最愛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最愛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又給你寫信了。去年的“三八婦女節”還記得嗎?我給你寫了一封信呢。

  其實,我原來是想給你買禮物的,但是由於犯了個小錯,您就把我本月的零花錢全給扣光了,所以......買不成啦,雖然沒有買什麼禮物,但是這張賀卡就算得上是禮物吧。

  為了做這張賀卡,我可是花了很多心思的,我特地翻出了去年買的“貼畫紙”做裝飾呢,很漂亮吧。

  媽媽,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您今年應該39歲了吧,嘻嘻,是個快要“奔四”的人哦。你總會自己在鏡子面前拔掉漸漸長出來的白頭髮,希望能不讓我看出您的實際年齡,其實,媽媽你知道嗎?你很漂亮,也很美麗。

  等好了上面的落款日期之後,才想起來我還要送您一個禮物呢!你猜猜看是什麼禮物!

  嘻嘻,不讓你猜啦!現在請你閉上眼睛(放心,你不會撞到東西的)往前走3步,左轉,再往前走2步,睜眼!

  媽,我說過我沒有錢給您買禮物,連花都沒錢買,所以,我就把我自己打包贈送給你啦!感動嗎?我曾經問過您:媽,你想要什麼禮物?在你的生日、母親節、婦女節那天!嗯......我的能力和財力有限,所以最好是在三茅宮以內能找到,10塊錢以內能買到的東西。

  但是,你卻告訴我:女兒,媽什麼都不要,只希望你能健康、快樂地過完這一生......江蘇鎮江潤州區鎮江實驗學校六年級:笪文慧

您正在瀏覽: 致我最愛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最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