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和她的同學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和她的同學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月是一個很自私的女孩,而且很霸道,經常自稱是老大,除了加入的幫派里的人沒有同學搭理她,就是因為月總是語出傷人,仗勢欺人。而她的孿生妹妹--夢,是一個很懂事的女孩,她是父母眼中的好孩,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同學眼中助人為樂的好同學。

  這讓月很嫉妒,總想報復妹妹,但無法下手,畢竟是自己的親妹妹呀!

  但是有一次,讓月徹底改變了。暑假過了,剛開學沒一個月,月就出車禍了,但是她的同學並沒有幸災樂禍,都帶着禮物去看她,包括受過月欺負的瘦小殘疾男生凱也來了,月很感動,她說:“我以前那麼對你們,你們卻都不恨我,我……我對不起你們。”大家圍上來說:“你能認識錯誤,我們就原諒你啦!”月感動地點點頭。

  從此,月再也不像以前那樣,並且推出了幫派,與同學和睦相處,互幫互助,形成了良好的班級風,她所在的班級被評為最好班級。

  初三:曼谷晴空

您正在瀏覽: 月和她的同學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和她的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