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晴,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晴,成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蝴蝶自在飛,花也布滿天,一朵一朵因我而香。這是我的世界,如花般的青春世界。

  ——題記

  “乘着風,遊盪在天邊。一片雲掉在我面前握成你的形狀。隨風跟着 我一口一口吃掉憂愁……” 聽着周傑論原創的《星晴》,心裡湧出一種莫名的感動,整個世界彷彿都充滿着

  樸素和寧靜,有一股愛的波紋在傳遞。誠然,翻破辭海我也沒有找到“星晴”這個詞,但他

  它的旋律,它的詩意,那種乾淨,透明,澄澈,空靈,一下子將我深深地吸引,把我帶入 一個個似水流年的童話,那裡有會說話的狗,能跳舞的熊 ,還有溫暖慈祥的太陽公公。 某人云:“觸麴生情。”此話果然不假。耳膜在享受的同時, 我又想起了我正在經歷的“花樣年華”。也許那麼說會不太合適,姑且讓我改一下,就叫“草樣年華”。在這些不平凡的日子裡,我一遍遍地問自己,怎麼使青春輕鬆愉快呢?一首歌告訴了我答案——《開心就好》。是啊!在美妙的青春中,就應該快快樂樂地成長。 青春,是希望,即使有人落空,依然會有堅定執著的夢;青春,是自由,想唱就可以唱到天荒地老,要哭就哭得悲悲壯壯;青春,是一條不悔的路,走過了就不能回來,在復出的輪迴里找不到喘息的角落;青春,還可以是一本厚重的書,可以填滿五彩的夢,也可以畫上淋漓的愁,卻不能在它的扉頁上因等待停下前進的腳步。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背對背默許下心愿,看遠方的星星是否聽得見,它一定實現。”當星光點點,劃過我的指間,耳邊又傳來蕩漾在空間中的歡笑,還有那一片片火紅色的歡騰,從地上一直傳到天上。 抬頭望天,數一數星星有多少顆—— 一、二、三、四、五、六、七…… 時光就那麼一瞬,楓葉紅了,秋風醉了……

您正在瀏覽: 星晴,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晴,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