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小的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愛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在這麼多人中我們能夠相識是一種緣分;在這麼多人中我們能相愛是上天的安排。 

  有人問我“什麼是愛?”我笑而不答,我只知道我在他面前會臉紅;說話語無倫次;腿會不停的發抖;想他想的不得了但是他出現時有沒有理由去理他;有時侯,在最無助時會想他;在心煩時會找他。沒辦法,可能這就是愛吧。 

  以後別人問起我我不會笑而不答了,因為之前我不知到但是現在我懂了,我懂得如何去愛。愛過之後才會懂。 

  愛,其實很簡單。就是一種心靈的碰撞,是心與心之間的溝通,是人類最美的語言。愛,就是彼此心裡裝着對方。愛,也許還是一種力量,是兩個人一起手拉手走過一生的勇氣。

  

  這就是本人的戀愛心得。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