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晴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星晴 標籤:星晴作文

乘着風遊盪在藍天邊, 

  一片雲飄落在我眼前。 

  捏成你的形狀,隨風跟着我, 

  一口一口吃掉憂愁。 

  載着你彷彿載着陽光, 

  管不管到哪裡都是青天, 

  蝴蝶自在飛,花也布滿天, 

  一朵一朵因你而香。 

  …… 

  每次聽《星晴》,都有不同的感覺。曾有一度,我在逃避他,也在逃避着《星晴》。 

  他,就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物——淚。 

  今天中午,發生了很多不愉快,我願以為,我會再次逃避,我會選擇離開。 可沒想到,數學考試時,我的心中有個一直不變的旋律——《星晴》。是它一直鼓勵着我。 

  《星晴》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歌,我不知道為什麼,竟會如此喜歡《星晴》。原以為,是因為淚,畢竟是他讓我去聽《星晴》的。可是,我錯了,我現在突然發現,我有些恨他,沒有原因的恨! 

  放學后,我在小路上走着, 突然聽見楠的聲音:“等我,淚!”也許是人的本能,我想那兒看了一眼,我看到了他——淚。我立馬轉過頭,往回走,可淚還是看見了我,對我叫道:“冰,過來一下!”我只好硬着頭皮向淚走去,他拿起我的手,打開手心,放了一張紙條,扭身就走。 

  我緩緩打開了紙條,紙上淚那熟悉的字體映入了我的眼瞼: 

冰: 

  今天是我不好,我向你說對不起,希望你能原諒! 

  還記得《星晴》嗎?《星晴》,就是你我那共同的心愿,請相信我說的話,我會跟你好的! 

  請你快樂,因為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幸福! 

  淚 

  我拿出mp3,聽《星晴》: 

  試圖讓夕陽飛翔, 

  帶領你我環繞大自然, 

  迎着風,開始共度每一天。 

  …… 

  聽着熟悉的歌聲,我突然記起,那是很久前,淚他第一次說喜歡我的情景依然在我眼前回放。 

  望着蔚藍的天空,我笑了。 

  時光匆匆,這學期也結束了。漫漫小學生涯只剩下最後一年了。到現在才發現時間的冷酷無情,就像如夢初醒一般。 

  明年的這個時候,就是我們分別的時刻了。在一起留念,多少有些不舍。有句古話說,“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生離、死別。”可我覺得,死別,莫過於生離。 

  回想往事,那鮮艷的色彩依舊,依然是那樣色彩斑斕,那歡聲笑語,還是那樣多。 

  以前的一幕幕湧上心頭,不知為什麼,突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但又欲哭無淚。 

  淚、浪、磊、阿笨、?酢⑶紜⒚巍⒀?⒂輟⒃隆⒃啤㈡謾Ⅵ?㈢韉齲?葉加行┎簧幔?暇刮頤侵?漵刑?嗟幕匾洹 

  時間真快,和淚在一起兩年了。在這兩年裡,我懂得了許多,成長了許多。 

  《星晴》的故事該結束了,而我們當初的星晴,也成了一個謎。 

遠處又傳來了熟悉的《星晴》: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着天, 

  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愿, 

  看遠方的星是否聽得見, 

  它一定實現。 

  ……

您正在瀏覽: 星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