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五色福娃,傳承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色福娃,傳承奧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湛藍的天空,紅、黃、藍、綠、黑五個福娃並肩齊飛,劃出了一道絢麗的五色彩虹。

  紅色歡歡·傳承熱情

  這裡是一座古鎮,家家張燈結綵,紅色的燈籠把古老的石板路也染上了喜慶的紅色,人們都換上了紅色的棉襖。一群人歡呼不斷,原來是精彩的雜技表演正在進行,表演結束,掌聲連綿不斷。

  忽然,從紅色的人群中蹦出一個紅色福娃,他飛向空中,劃出一道紅色光芒。

  這裡是體育館,體育館中央,身着紅色裝束的啦啦隊正表演着精彩的啦啦體操,觀眾席上,穿着紅色體恤的人們隨着節奏揮舞着五星紅旗。表演結束,霎時,響起如雷鳴般的掌聲。

  紅色福娃,將熱情傳承。

  黃色迎迎·傳承毅力

  這裡是一片遼闊無邊的草原。一頭年壯的藏羚羊快速奔跑,它已經跑了很遠的路,卻不曾停下。

  藏羚羊猛地躍起化作一個黃色福娃,它飛向空中,劃出一道黃色光芒。

  這裡是長跑比賽的賽道,一名年輕的中國長跑運動員向著終點快速奔跑。他黃色的皮膚上早已滲透出一顆顆豆大的汗珠,他卻不曾停下。

  黃色福娃,將毅力傳承。

您正在瀏覽: 五色福娃,傳承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色福娃,傳承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