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色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色花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放假了,我和小夥伴們去森林裡玩。我們玩得正開心的時候,看到一大群漂亮的蝴蝶飛過,就興高采烈地追蝴蝶去了。我們追了好遠好遠,蝴蝶飛跑了,我們卻迷路了。我和小夥伴們害怕極了,坐在地上干著急,不知道該怎麼辦。

  忽然,不知從哪來了個老婆婆,她問我們為什麼會坐在這裡,我們一五一十地把事情經過告訴了她。老婆婆十分同情我們,就說:“小姑娘們,我這有朵‘五色花’,它什麼事都能辦,我把它送給你們吧。”那朵五色花有五片花瓣:藍、綠、紅、粉、紫,一片花瓣一種顏色。

  老婆婆又說:“們們想要什麼,就撕下一片花瓣,扔出去。你們一起說‘花瓣呀,花瓣呀!我們要……’它就會替你們辦好的。”我們接過五色花,謝了老婆婆。我們看了看森林裡彎彎曲曲的上路,又看了看五色花,撕下了一片藍花瓣,扔出去后,一起喊道:“花瓣呀,花瓣呀!我們要回家。”眨眼的工夫,我們已經到家裡了。

  這時我說:“真是太有趣了,我們去遊樂園吧!”一個小夥伴說:“我們去遊樂園之前,要先穿上漂亮的裙子喔!”另一個小夥伴又說:“對呀!快向花瓣許願吧。”我們撕下一片綠花瓣,一起說:“花瓣呀,花瓣呀!我們要漂亮的裙子。”接着,我們又撕下一片紅花瓣,一起叫喊着:“花瓣呀,花瓣呀!我們要去遊樂園玩。”說話間,我們就到達了遊樂園,痛痛快快地玩了一下午。回到家后,我們熱得難受極了,一個小夥伴又說:“好熱呀!我們撕下一片花瓣要雪糕吧!”我們撕下了一片粉花瓣,一起說:“花瓣呀,花瓣呀!我們要最好吃的雪糕!”立刻,我們手上都有了一根雪糕。

  吃完了雪糕,我們看了看五色花。呀!只剩下一片花瓣了。我說:“我們一定要做一件有意義的事,而且是讓小朋友們快樂起來。”我們終於想出了個好主意,我們小心翼翼地撕下最後一片紫花瓣說:“花瓣呀,花瓣呀!讓小朋友們都免費上學吧!”第二天一早,我們看見好多新來的小朋友們都背着漂亮的書包,快樂地向學校走去。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五色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