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色福中你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福中你我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綠色福中你我家

  我的學校是一個聖地。那裡有山,有水,有花,有草是一座美麗的學校,我想到了初3我也會在那讀書。書上也說過學校是我們的第二個家,那我們是不是應該把我們學校建設的更加好呢? 

身為福中的一份子我當然會有一點建議來美化我們的學校拉。我的建議有太多太多了現在就只提一些吧。 

⒈我們的學校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我想應該要從衛生說起了,我個人是很愛衛生,因為乾淨有益我們的健康嘛。衛生要做到足,學校要有多一些的垃圾桶,這樣的話垃圾不就會少的更多了嗎?垃圾桶要經常倒,不然會有臭味的。衛生就等於愛學校,所以我們要保持衛生。 

⒉綠色是我們學校的標緻,可是每天都有許許多多的落葉讓我們怎麼掃都掃不完。所以我在這兒建議,我們的學校種多點樹是應該的,但要多種一些四季常青的樹,而且不常掉葉子的樹。那樣我們不僅綠化了學校,也美化了校園。 

⒊我覺得學校的設備不夠齊全,像舞蹈室、美術室和音樂室都應該要好好的裝修。就像舞蹈室,木板的下面都有白蟻了,學校應該好好的清理一下。綜合樓的牆壁也該重新的刷一次了。我們要讓學校有新的一面。 

⒋我們學校的籃球場太舊拉,應該把籃球架換新的就好拉!學校的體育用品也太舊了,有的還爛了,學校也應該換一換。我們學校在體育反面做的較好,要繼續加強,我由於太矮小幫不了忙了。 

⒌我已經升初二了,可是教師的電腦和電視機常常壞掉,因此而影響我們的成績的。我希望學校能夠加強管理。初中的老師不太用攝像頭,我覺得不太好,因為攝像頭的用途也很大的,可以放大字數讓我們全班人都看的到。 

這一點是讓學校能夠處理的: 

不只為什麼,在學校里只要一下雨地面就好滑,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摔倒,這樣很危險,因為學校的人太多了,你推我,我推你很危險。我希望學校能處理的好一些,讓學生的安全感好一點。 

我們的學校很美很漂亮,我們要學會愛惜和保護我們的學校。把學校變得漂亮不止學校好,連學生也能在這沒好環境里讀書也會感到舒服。所以讓我們好好的愛護我們的學校吧,從我做起,從大家做起。 

收集整理

您正在瀏覽: 綠色福中你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福中你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