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賣柚子的小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柚子的小女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小鎮上,在一棵大樹下,一個小女孩在坐在一個小板凳上,在看着一本有趣的小說。街道上的喧嘩聲,大聲的叫賣,都沒有吵到這個文靜的女孩。 

  一位從美國剛回來的中國老人,帶着他的兩個孫女一起上街買柚子。他邊走邊對孫女說:“那麼久都沒有吃到家鄉的柚子,真想戀哦!”忽然,老爺爺看見那位坐在板凳上的那位小女孩。他輕聲的喊了一身,小女孩並沒有從讀書中回過神來哦。老人不慎大量着這個小女孩,只見她穿着一件樸素的襯衣,再看自己的兩個小個孫女穿着時髦的衣服,他覺得這個女孩一定很窮,沒有錢讀書所以才上街賣柚子的。 

  老人又喊了一聲,他還是沒有聽到。老人走了過去,碰了碰女孩的手臂,女孩這才抬起頭來,她立刻把書?在背後,那位老人說:“小姑娘,你真喜歡讀書哦!這一個柚子怎麼賣?”女孩看了看老人,說:“五元錢一個。”老人拿出一張一百元的人民幣,說:“我把這?的柚子都買了,剩下的錢,你留着買書吧!”女孩留下了眼淚,說:“雖然我家去窮,但是我不能收下你的100元。”老人說:“那這樣的話,就個我買一個柚子。”老人付了錢,又偷偷的把100元放進了?子。 

  老人和他的孫女拿着柚子回家了,等到傍晚時分,女孩收拾?子的時候,才發現老人把100元放入了框子,但老人已經遠去了。女孩緊緊地拿着100元的時候,又再次留下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賣柚子的小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柚子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