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欣懿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欣懿的小女孩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給地震中一個叫做欣懿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小欣懿: 

  你好,最近你身體好嗎?腿還痛嗎?生活的快樂嗎?從地震發生的那一天,素未謀面的你我,你卻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讓我認識了一個堅強的小欣懿,讓我認識了天下最偉大的父母親。 

  對了,忘了向你做自我介紹了,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你可以叫我姐姐。地震來我關注災區,關注着你們,你是堅強的,你是幸運的,你是幸福的……在陽光明媚的5月12日下午,也許爸爸媽媽拉着你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正有說有笑,突然大地劇烈的震動嚇壞了你們全家,忽然一個石板砸了下來,爸爸媽媽想都沒想,把你壓在了他們身下,巨大的飛石砸下來,砸在爸爸媽媽身上,你被嚇哭了,爸爸媽媽卻微笑說:“孩子別怕,爸爸。媽媽都在這永遠保護你。”直到你不哭了,爸爸,媽媽卻再也沒說一句話了。永遠的做你最堅固的保護傘。孩子,也許你小,不懂,但你一定要明白,爸爸,媽媽在遠方永遠看着你,永遠愛着你。 

  姐姐了解到你愛畫畫,地震后的你畫了一幅畫,有爸爸,有媽媽,還有可愛的你,看着你對爸爸媽媽的思念,在場人無不潸然淚下。是的,也許有一天,中國所有的爸爸都會來到你身邊,拉着你的手,叫你不再害怕,所有的哥哥。姐姐拉着你的手做遊戲。那時遠方的爸爸。媽媽也會很快樂的。 

  那天,你撐着被截肢后的一隻腳,在外婆的攙扶下跳起了快樂的舞,看得出你好快樂,地震后你懂得了樂觀堅強,那一刻,你知道嗎?小小的你讓我從你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彷彿看到了一隻有暴風雨折斷翅膀的小燕子,又堅強的飛了起來,這是一支堅強的舞蹈,我會用它當作我一生不斷向上的動力。 

  小欣懿,不要哭泣,不要悲傷,堅強,一定要堅強!爸爸。媽媽。姐姐和天下所有的人都在看着你,快樂,快樂的活下去,我永遠支持你,我們永遠保護你! 

  相信有了爸爸。媽媽的保護,有了救災隊伍全力的搶救,有了自己堅強挺過的43小時,有了溫總理那及時的讓路,有了全社會的愛護,有了醫護人員全力的搶救,在這麼多愛的包巢下,欣懿一定會堅強。勇敢地活下去。姐姐也將會永遠的愛着你。 

  祝:身體健康 

  楊媛 

  2008年6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欣懿的小女孩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欣懿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