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改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改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聖誕節結束的前一個晚上,一位光着腳的小女孩在大街上走着。

  這個小女孩是有一雙鞋的但有什麼用呢?這雙鞋已破爛不堪,無法再穿。

  小女孩的爸爸媽媽早早的就去世了,只有爺爺照顧她,但是這幾天爺爺生病了,家裡沒有錢無法給爺爺治病,只有出來要錢,可出來一分錢也沒有要到,因為大家都在珍惜聖誕節的最後一個晚上,小女孩看着大家都在追逐打鬧,也想過去與他(她)們玩,可一過去就被他們笑話。

  小女孩聞到了燒雞的味道,因為她的肚子很餓已經好久沒吃東西了。

  被笑話的小女孩只好躲在一個牆角因為她很冷,小腳已經凍的紅彤彤的,她的身上只帶了一小盒火柴。

  她迫不得已的擦了一根火柴來取暖,手熱乎了許多,她準備把腳申過去,可火熄了……她擦到最後一根火柴時火里出現了奶奶,她對奶奶說:“奶奶你去那了,我好想你啊”。小女孩的奶奶已經走出家門8年了至今還沒有回來……

  一個晚上過去了,小女孩走了,她去了沒有寒冷的地方去了。

  下關四小六年級:呂桐宇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改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改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