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美麗的維多利亞港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美麗的維多利亞港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美麗的維多利亞港灣 

  晚上,我們來到了香港著名的港灣:維多利亞港灣。它位於香港的南邊,是一個世界著名的港灣。 

  我們必須乘船欣賞這個海港的景色。我們登上了船,不一會工夫,船便開動了。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香港美麗的夜景,有李嘉誠的珠寶店,有港灣馬頭,有青馬大橋……大樓上還有許多標誌、有AIA、bp……還有一些牆上裝着燈,把普普通通的牆裝扮成了彩色牆。 

  在燈光的照耀下,風很大,卻很溫暖。香港的燈光並不只有黃色、還有紅色、粉色、藍色……好幾種顏色裝飾着高樓大廈綻放出來。其中有一幢特別出名的外貌像剃鬚刀一樣的大樓,散發著藍藍的燈光,海面也是被燈光照着。紅紅的、藍藍的,這就是不一樣的海。 

  一幢幢高樓大廈會因燈光的裝飾而更精彩煥發。同時,我也衷心祝願香港的科學技術越來越發達,香港的未來也會越來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美麗的維多利亞港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美麗的維多利亞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