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給大家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那就是對媽媽說“我愛你”三個字。頓時,安靜的教室變得嘈雜起來,我低下頭來沉思:呀!怎麼辦?我可沒有浪漫細胞。可是師命難違,我就委屈一下自己吧!我皺皺眉頭,無奈地遙遙頭。

  放學了,我撐着傘走在小路上,始終苦思冥想着。我的心情煩悶不堪。天也灰濛濛的。時不時落下幾滴雨珠,落在傘上“滴答滴答”地作響。離家越來越近了,我得步伐不由自主地放慢了。

  到了家門口,我剛想敲響門鈴,卻猶豫了一會。但想想媽媽為我付出的愛,可比天上的繁星還多呀!我應該好好報答呀。現在區區五個自都說不出口,有損本女俠的形象呀!於是,我鼓足勇氣,敲響了門鈴。

  媽媽見我回來了。笑眯眯地從我肩上接過那沉重的書包。我忍不住叫了一聲“媽媽……”卻又把後面兩個字咽下去。“有什麼事嗎?”媽媽依然笑着問我。“沒……沒什麼事。”我的臉一紅,趕忙拿起書包往書房趕。

  聽!媽媽又在煮晚飯了,我溜到房門邊,窺視着媽媽炒菜的樣子,豆大的汗珠直往下落,還忙這忙那的,這都是為了我呀!不知怎麼了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媽媽,我愛你。”脫口而出。媽媽愣了一會兒,放下手中的活兒,一把抱住我,熱淚忍不住流了下來,哽咽着說:“乖孩子,你長大了,懂事了!

  這天夜晚,我在媽媽的懷中,帶着幸福和甜蜜的微笑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鹽城第一學校六年級:張傑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