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的彩虹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彩虹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鞋子是腳的小船,它們身上包着一件件花衣服,讓看的人眼花繚亂。鞋子雖然很好看,美如花,可是久了,它們的衣服就會自動脫落,就只好乖乖的進入果皮箱伯伯的口中。唉,你瞧,既麻煩又浪費,還污染了地球。其實我早就想發明一種有着特異功能的鞋子,現在正如我所願,那美妙的夢想化為幾朵花兒,飄向世界!

  今天,我發明了一種彩虹鞋。鞋子上分佈着紅、橙、黃、綠、青、藍、紫這七色光的按鈕。

  紅色是強有力的噴射器,橙色是一個隱形防護罩,黃色是個工具箱,同時也是個醫務箱,綠色是自行引導器,青色是一個隱形划水器,藍色是浮力系統,紫色是小白雲系統。只要你一按這些按鈕,它們就會出現特異功能和鞋子的大小尺寸。當然,鞋子的顏色可以自己選擇,外觀也可以自己搭配。我選擇的顏色是粉色加淡黃,外觀是“寶石寵物”的圖案。還有個奇異功能,就是彩虹鞋可以變成各種各樣的鞋子,還可以隱形,防水,防電等都行

  有人會問:“鞋子搭配得是相得益彰,可是萬一摔跤了怎麼辦?”這你不用擔心,只要你按橙色按鈕,鞋子就會自己平衡,並會自動調整一切。

  今天是星期二,有一節體育課。我興高采烈地對鞋子說:“外表白配紫,是星星的圖案!”鞋子立刻“涮涮涮”地變出了我要求的樣子。“體育100米考試。”老師說。哈哈,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刻啦。我先打開防護罩,以免摔跤,然後按藍色的浮力系統,上升了半毫米,再打開紫色的小白雲系統。最後誰是冠軍,大家心裡有數啦。

  突然,我聽見有人叫我:“黃莉茵,你還要不要上學呀,都七點過十分啦!”原來,我做了一場香甜、奇妙的美夢。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的夢就一定會實現的。

  初三:黃莉茵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彩虹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彩虹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