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7000年,電腦被演化成了一種神奇的盒子:小電盒。

  小電盒有各種各樣的功能:4D打印器、瞬時拍照儀、時空手機、錄製器、實時郵寄箱。

  先來講“4D打印機”。小電盒的背面有個指甲大的電鈕,它的右側有一個微型激光燈。使用的時候,只需要告訴它你需要什麼,它就能根據需求,把你要的東西製作成實物。

  瞬時拍照儀比高速攝像機都要快。它拍的照片清晰、形象、對比度適中。

  時空手機的威力最大。7000年的時空手機,可以向過去的時空打電話。比如,7000年的某甲,可以給2000年的人打電話。

  錄製器也是很厲害的,它不僅能錄製視頻,還可以錄製音頻、味頻。你聞到好聞的味道,就可以錄下來,這樣,去哪裡都能欣賞。

  實時郵寄箱需要開通號碼,然後打開小電盒,把郵寄給對方的物品放進左邊的箱子,還可以從右邊的側箱接收別人的郵件。

  怎麼樣,小電盒很神奇吧?

  五年級:汪曼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