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山東省鄆城縣東關小學四年級三班彭重霄

   大家一定都知道電腦,現在的電腦已經很發達了,並且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可是你們想沒想過未來的電腦是什麼樣的呢?現在,我就把我設想的未來電腦和大家分享一下!

   未來的電腦很小很輕,小則和餅乾那麼大,輕則只有三克那麼重。可以像手錶那樣戴着手腕上,攜帶非常的方便。因為體積小,所以用電量非常節省。要問節省到什麼程度?我們平時手腕的擺動就能自動充電了。哈哈,絕對的環保!

   而更絕的是它強大的功能,除了我們現在電腦都有的查閱資料,遊戲娛樂之外。還能控制我們家所有的智能電器。早晨,它會用悅耳的音樂把你從睡夢中叫醒。當你眯縫着眼睛穿衣服的時候。它已經通知智能廚房開始按照你事先設定的每周食譜開始給你做可口的早餐,當你洗刷完畢,早餐已經給你做好。當你想出門,在給你播報天氣預報,提醒你適當的加減衣服的時候。已經自動啟動你家的車庫門,並且把無人駕駛汽車開到樓下了!

   上班了,它可乾的事情更多。處理各種郵件,表格,做好大量的統計和分析工作。而它的操縱,只是語音而已,你可以舒服的坐在椅子上,看着面前的大屏幕輕鬆的給電腦髮指令。省去了弓腰駝背的在電腦前打字的痛苦,而且絕無輻射!

   忙了一個上午,你該累了吧!休息一會,去巴黎玩會怎麼樣?好!給電腦輸入地名,馬上面前的大屏幕上出現塞納河畔旖旎的風光,你只要帶上一個特製的眼睛,就如同身臨其境一般,在風景如畫的景色里遊玩!

   哈哈,我設想的電腦好玩吧?不過,我不能光在這裡做夢了,抓緊學習了,我一定把設想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