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電腦是什麼樣的呢?它又有什麼功能呢?我覺得它是這樣的: 

 它是一個手套形狀東西,平時它和普通的手套沒有什麼不同。按動手背上的小按鈕,手掌中間就會出現一塊圓形的大屏幕,可別小瞧了它,它既可以顯示為電腦屏幕,還能用來當作門鎖的遙控鑰匙呢!手套的五個手指也有不同的功能,大拇指用來上網,食指用來輸入命令符,中指是一個微縮程序大全了,無名指可以用來接受腦電波信號,如果你身體感覺有些不舒服,電腦可以幫你檢查得了什麼疾病,告訴你應該怎麼做;小指是接受各種信號的了。 

 它不用的時候可以變成一張小卡片,放在皮包里。需要外出遠行時,它就會搖身一變,成了一塊飛毯,輸入要去的地方,它就可以把你帶到那裡。如果你遇到危險它還會變成一個超級大巴掌,幫助你脫離困境。如果你到深山老林去探險,卻又沒有地方住宿,手套電腦就可以把你帶到虛擬世界里,讓你遊戲、休息…… 

你們喜歡這種多功能的電腦嗎?我真希望這種電腦能趕快出現。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