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年過三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過三十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深褐色的膚質,在深冬的暮色中,一覽無餘的裸露着,毫無顧忌的寶露着自己的心事。

  冬風不惜讓可愛的樹葉在黃土地的表層發黑變質;一粒塵埃,固執着土地的豐滿厚重。

  一個靚麗的女孩用它尖細的高跟鞋叩擊着青黑的石板路,不經思索的甩出一路響亮的笑聲,毫無顧忌你的沉默。

  古老的墓碑立於黃土地的頂端,長滿青苔的碑文昭示着一種與久遠。

  而那位扛着月形鐵鍬的老龍人,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的質樸與博大,而你卻總是不及前仇的慨然給予。

  (二)冬日的陽光

  穿越了古人的墓穴,以及已經傾斜憔悴的竹柵欄,你便斑駁與老祖母的葡萄架下了,講他的對襟藍襖定格成新娘時的模樣。

  午後的陽光很寂寞也很無聊,將小貓、小狗、小雞用爛成一團藍天的寧靜與平凡,將山脊樑上青磚青瓦的農舍,濃縮的越加狹窄。

  小夥子隨意的在山田間地頭撒上一嗓子,那些美麗的山裡姑娘們變羞赧成一種飄逸的虛無了,如同冬日的陽光一樣溫柔恬靜了。

您正在瀏覽: 年過三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過三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