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嘀嘀嘀嘀”你們一定會問我在幹什麼?告訴你,我在試我上個星期研製的電腦呢!什麼?我身上只有衣服和墨鏡,難道……那副墨鏡就是電腦?“yes”!對了。這就是我剛發明的新型電腦。可愛吧!用的時候,它就是一台功能其全的納米電腦,關閉后還是一隻超炫的墨鏡,怎麼樣?厲害吧!對了,還沒告訴在座的各位,這個墨鏡電腦是怎樣轉換屏幕的呢?原來,我和幾位博士后發現:當你的精力全都集中於想乾的一件事時,耳部血脈的各種情況都會不一樣。電腦通過特殊儀器,合著你的口型,就會找到你所需要的網站。 

  我非常喜歡上這台電腦里江漢局域網站裡面的電影院,特別是裡面的三維立體電影,竟然讓人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在赤壁大戰的血腥現場,我彷彿也是一名士兵,拿着長矛正在殺死一個瘋狂向我撲來的敵人;在漆黑無比的冰山洞窟中,我彷彿正在無法控制的往下墜落,冰窟中的寒氣撲面而來,凍的我渾身直打抖;在陽光明媚的花園中,我彷彿聞到了陣陣讓人心曠神怡的清香,迎面吹來的清風帶走了我所有的疲倦和煩惱。 

  一次,我把這個墨鏡電腦別在衣領上,進了非常擁擠的地下磁懸浮列車站,車開了一公里,不好,墨鏡電腦不見了!我急得團團轉。這時兜里的一個東西掉了出來,對呀,我不是給墨鏡電腦安裝有傳感器嗎?於是,我熟練的操作起來,13反A7點米#@……不一會兒,我那寶貝電腦,就飄飄閃閃的回來了。 

  這個墨鏡電腦最神奇的地方就是:走路遇到障礙物時,墨鏡電腦可以讓你不知不覺的改變方向。帶你走上平坦的道路。如果盲人都戴上了這個電腦,相當於有了一雙可以看路的眼睛,那麼他們也就不會迷失方向,這對他們的出行會有很大的幫助。 

  現在,我這種墨鏡電腦的試用期已畢,我把它命名為:“進天”,愛酷的你一定要買呀!

  五一班 朱虹宇 

  指導老師 曹俊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