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另一條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條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另一條路 

  其實鳥與我們人類一樣,也不走回頭路,它們為了生存選擇了另一條路。 

  ——題記 

  我們隨着導遊來到了觀海長廊,下了汽車,我們就可以看到一條很長很長的一條路,那就是觀海長廊。 

  導遊的講述,讓我們了解到了湛江的歷史事件還有……咦!好多的麻雀啊,我的心不時震嘆了一下,成群結隊地躲在了海邊的草叢裡。突然一個幼小而物質的小孩在經過那裡,令人遺憾的是,它們嚇得飛走了,沒有留下一絲的懷念。 

  隨着導遊來到了一個貿易市場(即觀海長廊的盡頭),我回頭一看,看一看那些鳥兒會不會再回來到那草叢裡歇息,更令人遺憾的是,它們確確實實沒有在回到那兒,而是“撲哧撲哧”地拍打翅膀,飛走了。 

  它們的飛走,讓我感到很遺憾。在一個龐大的城市裡,能容下它們那麼小巧玲瓏的身體的地方,早已消失的無隱無蹤;我們人類大量的捕殺小鳥,早已使它們的生存地方給撲滅了;我們人類捕殺它們情人的悲慘情景,早已給那些後代播放了一次又一次。啊!它們沒有回頭路,僅有另一條路,那就是逃,快逃,躲在一個無人為知的地方,安安靜靜地過着屬於它們的生活,哺育出它們的孩子,看着它們的兒一天一天地成大。難道我們人類真的那麼兇惡嘛?是的。有些森另獵人為了金錢的利益,而假贏得了鳥兒回歇息,其實讓它們想不到的是,那兒巢早已布下天羅地網,捕捉行動早已開始…… 

  嗚呼!何時眼前突兀見那鳥?不知,不知!因為它們的另一條路早已給後代傳下了信息:逃,快逃,躲在一個無人為知的地方,安安靜靜的過着屬於它們的生活。 

  這另一條路就是它們的生活之路,回頭則會使它們陷入地獄的萬丈深淵。

您正在瀏覽: 另一條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條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