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里不能沒有親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里不能沒有親情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生命里都會有親情。

  在我們呱呱落地那刻起,親情就註定了。

  我生活在四口人家裡,一個爸爸,一個媽媽,還有一個大我五歲的哥哥。但我卻是被奶奶帶大的。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在我的記憶里只有爺爺奶奶,沒有其他人,因為從小被奶奶帶大的我都以為我沒有父母。從小就在小山村裡蹦躂的我,養成了小男孩的性子,早上乾乾淨淨的出去玩,晚上身上都帶着泥土回來,奶奶對這件事沒少罵我,但每次罵完我后,都會幫我脫衣洗澡,然後幫我穿上她新買的衣服,撫摸着我的頭說有沒有摔倒哪,餓不餓。從小就沒個女孩樣,長大后怎麼嫁的出去。說完繼續幫我擦頭髮。而我就會不要臉的跌進奶奶懷裡說“我要一輩子陪着奶奶,才不要嫁出去呢。"

  後來爺爺走了,我爸就把我和奶奶接到了城裡,開始了新的生活。

  我想對爺爺說,你要保佑我們。我會好好照顧奶奶的,你在天上要開心哦。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里不能沒有親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里不能沒有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