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鮮花為我綻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為我綻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開始後悔了,為什麼當初不好好學習,搞得現在這麼狼狽。我抱着我最愛看的《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天真媽媽》也看不進去。因為我要隨時看看媽媽回來沒有,便時不時向窗檯跑去。 

  媽媽回來了,她火冒三丈眉頭緊鎖:“不去不知道,一去還真把我嚇了幾跳。只考這麼點兒分,好意思在這兒活蹦亂跳!” 

  媽媽的目光中噴射出無窮無盡的憤怒,是那麼冰涼,那麼冰冷,彷彿落入冰窖;好像一盆冷水潑在我瘦弱.嬌小的身軀上;似乎我穿着單薄的衣服走在南極的冰片上。那目光穿過那層厚厚的怒火,慢慢的,慢慢的流進我的眼睛里。我的眼睛濕潤了。那目光又漸漸的,漸漸的,流入我的心田,在我的身體里漸漸散開,蕩漾。 

  這時,媽媽帶我來到街心花園,說:“孩子,今天你只是失去了一朵鮮花,今後會有一片鮮花為你綻開。” 

  媽媽為了您我也一定會讓一片鮮花為我綻開的。

您正在瀏覽: 鮮花為我綻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為我綻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