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化繭成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繭成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化繭成蝶 標籤:化繭成蝶作文 破繭成蝶作文

  嬌艷的鮮花都希望在簇錦團花中顯示自己博雅達觀,即使是異草奇花也希望在其中體現自己的清逸秀麗。而有些花卻偏偏喜歡在月墜花折是展現自己的美。

  數九隆冬,嬌艷的花都一朵朵的凋謝了,只有牆角的梅“凌寒獨自開”,他沒有茉莉的清氣若蘭,沒有牡丹的典雅清麗。但是他卻能在寸草不生的冬天在不起眼的位置散發著自己的香和美。正如那普通的工人一樣,可以找准自己的位置,在平凡的崗位上盡職盡責。他不求回報,在生活中默默奉獻。

  散文《臘梅》有這一段話:“他清平的一絲不掛,卻從不浪費一束陽光,活的倒也心平氣和,雖然人們對它不削一顧。”在生活中無論遇到什麼坎坷,都能快樂的生活,我覺得逆境,是一枚青橄欖,初嚼苦澀,餘味香醇;它能使人在悲苦中鍛煉自己的意志,尋找出那份丟失已久的信心和勇氣!且不說那高壓淳樸的馬蹄蓮,溫情多皺的康奶昔和雍容神秘的黃玫瑰,就是那隨處可見的薔薇,也用他那纖細而堅韌的枝條劃出美麗的弧線,一絲絲、一蓬蓬的渲染這院落??仙人球花和令箭荷花的美是秀麗而悲壯的。花開瞬間又匆匆凋謝。但那瞬間輝煌會照亮從前所走過的路,賦予所有苦和樂以新的價值!也更顯獨一無二的美。

  在我們處在逆境時,就應該像陽光大使李連杰說的一樣:“如果我們把眼光放寬一些,把自我放小一點,多關心一下別人,那麼你就會開心多一點!”

  通遼十一中初三:侯爽

您正在瀏覽: 化繭成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繭成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