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年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是一場無邊無際令人捉摸不透的遊戲,而記憶,是綿延至心海深處的最神聖的風景。

  ——題記

  陽光流散,浮雲沉默着往來,帶來季風回歸的訊息。夏天,終歸還是來了,靜悄悄的來了。

  畢業,多麼簡單的兩個字,但卻能再現我那些久遠而熟悉,埋藏在記憶深處的畫面。

  以前,老師總喜歡在粉塵飄飛的講台上高談闊論,不時拍案而起;

  以前,他總喜歡接老師嚴肅的話語,蹦出意料之外的話,帶給周圍人輕鬆的快樂;

  以前,她總喜歡在課間哼唱歐洲音樂的曲調,讓凝固的空氣瞬間融化;

  以前……以前……

  以前那些難忘的畫面總會不時的閃現,潮濕的空氣中會在晨光中反射出不舍,和充滿光影的前程。

  畢業,可能意味着離別,可能意味着淡忘,可能意味着改變,但是畢業,帶不走我們的友誼,帶不走我們的記憶,帶不走我們曾擁有的過去。

  哥,我會永遠記得你在陽光下燦爛的微笑,你在思索難題時冷酷的皺眉,以及你在生活中白痴的思想和超級混亂的邏輯。

  落落,我會永遠記得你在我難過時給予的溫柔,你在夢想上矢志不渝的追求,以及你獨特的見解和你成熟的處事方式。

  你們是我的朋友,我的親人,是在我痛苦時一直守護我的最重要的人。

  花草會重複着輪迴四季,陽光會一如既往的傾灑人間,我也一樣會在這個遲遲不肯到來卻終歸到來的夏日,銘記我們所有的快樂和年華。因為你們留給我的回憶,是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流年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