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化繭成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繭成蝶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化繭成蝶 標籤:化繭成蝶作文 破繭成蝶作文

  一隻蟲繭想變成美麗的蝴蝶,需要不斷地突破和努力。他那小小的軀殼蘊含了多少不為人知的辛酸與痛苦?但是,如果他畏懼地不敢上前,那麼也許,也許它再也不會看見耀眼的陽光。

  其實人生何嘗不是蟲繭演變成蝴蝶的過程呢?

  每個人的最初,都是一個醜陋,沒有靈性的蟲繭,努力的成長,努力地掙脫外殼的束縛,正因為如此,它才獲得了自由,隨心所欲地飛翔。

  繭,多麼微小的生物,遭人厭惡。正如周杰倫沒出道前所做的飯店服務員一樣。孰能料到?一個紅遍亞洲的歌手曾經如此不堪?但這並不影響他的進化和成長。於是,他成功了。

  蝶,多麼美麗的動物,自由,令人嚮往。和郭美美的身世一樣,富有,華麗。而就是這樣一個在網上炫富的女人遭到了無數人的排擠。也正因如此,她被娛樂圈掃地出門。這樣的蝶,沒有繭的磨合,又怎能真正美麗呢?

  秋天結繭,春天成蝶,時間並不長。其實在繭看來,那卻是很久很久。

  化繭成蝶,這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生物變化,更是一個哲理,一個道理,一個意義。

  成功不是輕易得來的,先要突破自己!

  初二:憂我夢心

您正在瀏覽: 化繭成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繭成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