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庭的溫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的溫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就如同一個調色盤,媽媽是紅色,爸爸是藍色,爺爺是橙色,奶奶是綠色,而我呢,就是粉色。

  說媽媽是紅色,一點也沒錯。她發起火來頭上也是火,差點沒把頭髮給燒着了。有一次,下午放學后我沒有回家,去同學家做作業去了,那時是冬天,我回家是已經很晚了,天快黑時我才回家。回到家,我看見奶奶坐在飯桌前愁着臉,桌上的飯菜都涼了,也沒有人吃,爺爺急得在桌前來回走,媽媽坐在一旁打電話。我喊了一聲“我回來了”!大家都驚奇的看着我,愣了神。媽媽緩過神來,衝著我吼:“這麼晚回才回家,你上哪去了?你爸爸現在還在外面找你呢!”說完,我又看見了媽媽頭上的火。我的臉涮的一下漲紅了,恨不得找一個地縫鑽進去。奶奶拉着我坐到桌旁吃飯,爺爺也坐了下來,媽媽去打電話叫爸爸回來。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媽媽的暴脾氣,也知道了不應該讓父母擔心,聽爸爸媽媽的話。

  爸爸為什麼是藍色呢?因為爸爸心胸寬廣得像大海,待人和善,所以說是藍色的。如果我考試考砸了,他不會打我、罵我,而是坐在一旁慢慢給我分析錯誤的原因,讓我以後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了。

  爺爺是橙色的,總是默默地關心我。早上如果會冷他會給我加上衣服,是怕我着涼;晚上寫作業時總會打瞌睡,爺爺會叫醒我,叫我快點寫,寫完早點睡覺;每次吃飯是他總是叫我多吃點,吃飽了才有精力去學習。他總是這樣對我無微不至。

  奶奶是綠色的,因為奶奶雖然年紀大了,但是不會像其他老年人一樣多病,他一向身體健康。我也經常跟着奶奶去鍛煉。有一次,我照常跟着奶奶出門。奶奶說他要帶我去體育中心鍛煉身體。到了體育中心后,我飛快的去搶體育器材,我像猴子一樣的東竄西竄,奶奶叫都叫不住我,誰知,我從欄杆上一翻而過時不慎手滑,摔了下來,奶奶迅速把我扶起來。我要謝謝奶奶。

  最後的主角——粉色的我。家裡要是少了我,就會沒有歡笑,沒有歌聲,更沒有幫助媽媽幹活的“小幫手”。我是一個文靜、活潑好動的女孩,也是家裡的“開心果”!

  我的家裡有紅、藍、橙、綠、粉五種顏色,這五種顏色缺一不可,我是一個生活在幸福家庭的小孩,我的家裡很溫馨,五種顏色就有五種樂趣。我漸漸覺得家是一個重要的集體。我們五個都是這個集體的支撐者,我們一家五口人共撐起一片藍天!

 初三:大愛歐豪

您正在瀏覽: 家庭的溫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的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