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隱約記得在去年的某一天,我做了一件讓我後悔的事。雖然事隔多年,但是我還是遺忘不了那一個讓我終生後悔的一個最錯誤的決定。因為一個錯誤的決定讓我付出了一個難以想象的代價。至今,我還是無法原諒我自己,更加不用奢求別人的原諒了。

  記得那一個生氣勃勃且晴空萬里的早晨,我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到小馬山的瀑布去玩水放鬆。弟弟知道后,便向我苦苦哀求,好讓我這個當哥哥的帶他出去玩。看到他那可憐的樣子,我這個做哥哥的於心不忍。最終,我還是答應了他的要求。經過媽媽的允許后,我的弟弟開心得非筆墨所能形容,就像在地上撿到金子似的。

  準備好東西后,我便駕我的車而後座則在這我最親愛的弟弟,一同出發去我們的目的地——小馬山。我的朋友個個都說我的弟弟非常的可愛,而且還一直逗着他玩呢!不久,我們便下水去玩。我們個個都玩得不亦樂乎,尤其是我那活潑的弟弟。這是因為他第一次到瀑布去玩。

  玩着玩着,在不知不覺中已經玩到精疲力盡了。但是精力充沛的弟弟還想再玩,所以我就破例一次讓弟弟玩久一點。萬萬沒想到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多走我最疼愛的弟弟。那時,我在岸上看着弟弟在玩水的樣子和欣賞這那兒的良辰美景。突然,一陣巨響把我給嚇呆了。當我要去確認弟弟的安全時,我眼睜睜地看着我的弟弟被山上突入襲來的洪水給沖走了。

  在那一刻,我還不敢去面對這一切的突發事件。我嚇到動彈不得,而且還很害怕。洪水后,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跳下水找着我的弟弟。皇天不負有心人,我最終找到我的弟弟了。但是他已經奄奄一息了。她滿臉淚光地看着我說:“哥哥,救我。”話一說完,他就逝世了。沒想到我這個當哥哥的竟然那麼的失敗,是我害死我弟弟的。

  當我抱着弟弟回家時,爸爸媽媽不能夠接受這個鐵一般的事實。他們生氣地把我趕出家門,讓我好好反省。我心想,如果那天我不帶他去玩或不讓他玩久一點,我想結果可能會不一樣。雖然這件事情發生了很久,但是我們的心裡總是有根刺。不是說拔就能拔出來的。爸爸媽媽雖然沒有在生氣了,但是他們已經對我失望了。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一定會看進我的弟弟,不會讓他受到傷害。這件事情的發生讓我後悔了當初的決定。但是我知道如果有如果早就如果了。又何必會造成這種局面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