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你好!

  媽媽,收到我的信,你會感到很驚訝嗎?你會好奇我會給你寫了什麼嗎?看完這封信你又會有怎樣的感想呢?

  媽媽,我知道你是愛我的,只是你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愛着我,完全忽略了我的感受,從來沒有問過我喜歡不喜歡這種方式。你總愛跟我說:“看看,隔壁的小紅又考了第一。”“你看看劉阿姨家女兒,她那樣打扮才好看,把這件衣服穿上。”“不要總待在家裡,也出去看看,你看人家蘭妹子朋友多多。”……至今,我的腦海還全是你的這些話語重複,讓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至少在你的眼裡我不管怎樣,都比不過人家,人家的孩子才是值得表揚的。

  我知道你是愛好,高要求我就是想讓未來的我有出息,可是,媽媽,你可以回頭來認真看看你的女兒嗎?你的女兒雖然不是第一,但是她從來沒有低於中上水平,從來沒有放棄努力。你的女兒雖然不懂得把自己打扮得很精緻,但是她的衣服都是自己洗的特別的乾淨,走在外面都是昂首挺胸的,很精神。你的女兒不喜歡出去串門,但是她還是有幾個知心朋友,有快樂可以共享,有困難可以一同面對。

  媽媽,你看到了這樣的女兒嗎?你有表揚下這樣的女兒嗎?媽媽,我是你的女兒,我理解你愛我的心情,所以每一次你否定我什麼的時候,我總是儘力去改變,我好想看到你開心的看着我的模樣,然後再真心的誇獎我。媽媽,看完這封信,你能像我理解你一樣的理解我嗎?

  你的不孝女:

  2014年11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