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祝福您!親愛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您!親愛的祖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十月,國旗招展,舉國同慶。我,站在高山上,看青藏高原脈動的祖國;看黃土高坡起伏的祖國;看群峰騰躍、平原奔馳、長河揚鞭的祖國!

  在爬滿甲骨文的鐘鼎上,讀祖國童年的靈性;在布滿烽火的長城上,讀祖國青春的奔放;在鑲滿詩歌與智慧的大地上,盡顯祖國壯年的成熟……

  但我不得不承認,我的祖國也曾飽經滄桑。在圓明園燒焦的廢墟上,祖國是一團火;在鄧世昌勇猛的“致遠艦”上,祖國是一片血。但滿目痍瘡的中華民族並沒有屈服。在亞西亞的東部,一直粗壯的手臂挽起整個中華民族,挽起十幾億的炎黃子孫。他用茅草與碎磚瓦築成新的中國,用粗糧稀粥養育了幾十億的中華人民!

  穿過歷史的隧道。1949年10月1日,在雄偉的天安門城樓上,在莊嚴的的五星紅旗前。毛澤東主席莊嚴宣布中華民族的成立。在那刻,全國人民其歡呼,祖國上下盡雀躍。

  中山先生,在黑夜裡開始規劃治國方略;毛澤東,在貧瘠的土地上,支撐民族的血肉與骨骼;鄧小平,把飽經滄桑的瞳仁放大,指引多災多難得祖國,從世紀的風雨中從容的走過。

  這是一個美麗富饒的祖國,這是一個除舊立新的祖國。此時,我的話多的可布滿整個星空,可注滿整條銀河。但我最想表達的話——飛躍吧,祖國!祖國祝福!祝福祖國!

  開封市第十四中學初2 邊泉銘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祝福您!親愛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您!親愛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