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面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上學的早上是最辛苦的寒冬逼迫得你起不來床,好不容易起床了時間也趕不上了只好啃着麵包往學校敢儘管媽媽在身後無限叫喚但那也被寒冬的風吹得從左耳進右耳出了。

  後來媽媽怕我常這樣胃不好,早上她煮了一碗面。燒了水等水開後放下面,她出門上班前把我喊醒就我自己記得吃早餐在廚房裡,我刷完牙齒洗完臉後去廚房找吃的我才發現原來只是一碗面。很素沒有青菜也沒有肉也許是煮太久了麵湯都有點幹了我也只好快點吃趕去上學,我一口一口的吃越吃到下面面越燙,我翻了翻下面的面為了涼快一些吃快點等我到碗底才發現那裡有一個雞蛋和青菜,而雞蛋和青菜還冒着熱煙。

  後來我才明白原來看似一碗很素的面但是碗底媽媽卻放了雞蛋和青菜,而放在碗底是因為上面有面蓋住沒那麼容易涼。後來的早上沒有隻要媽媽是上早班她都會給我弄一碗面,面底下就是雞蛋和青菜。這不僅只是一碗普通的面,面里還包含了媽媽對我的關心跟愛,那碗媽媽的面。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