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等!等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等!等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等等!等等! 標籤:等等作文

  門雖設,常掩秋來春去過;花盡落,曾是風吹雨打錯。人亦錯,時光亦過……

  ——題記

  匆匆的流年,未等夕日西沉如大海,便退去了天邊一半的彩霞;泠泠的小溪,未及魚兒仔細的聆聽,就消盡了一路的曼妙輕歌。

  此情此景,我時常在想,是否要等一等時光,等一等流水,或許,不是時光太快,流水難留,是我們走得有些急了罷。

  花開花又落

  母校的桃樹又開花了,未等我去觀賞,卻又落下了。

  前些日子翻書時,不小心掉出一張小學同學的合影,我彎腰拾起,捧在手裡。看吧,稚氣未脫的我們,陽光在臉頰上淺笑,身後的依舊是那棵老桃樹,陪伴了我們六年,流年賦予他的回報卻只是簡單的六圈年輪而已……

  猛然間想到,和他們許久未曾聚在一起了……

  是自己太忙嗎?給自己一些時間,停下來,去撿拾起童年的落紅,鋪就一條通往紅塵的路,許下一世的繁華無盡……

  雲捲雲亦舒

  時光再快,我卻騎到了她的最深處,看她在季節的轉角處起舞,卻不及你眉眼的細長……

  初三的日子太苦,太累。曾經半夜擁我入眠的mp4早已被我收藏在鋪下,幾時都未曾透過氣了。

  今夜,月是殘月,人是單零。仰望黑的無邊際的天空,才發現月亮如鉤。涼風湧進,憔悴了相思的人兒,憔悴了人心……只靜靜地看着黑雲時卷時舒,聽着蟲鳴風奏,感着自己的傷心事……

  “想借天使的翅膀,抓住雲端的彩虹,確總在將要觸碰時消散……”我心裡知道,他是要我停下來,多看幾眼似水夏花……

  給自己一些時間,回放一遍初三的酸辛與歡樂,擁一曲曼妙的輕歌,留下一心的相思綿綿不絕……

  等等!別讓自己在時光的轉角處與最美的她,擦肩而過呵……

  等等!等等!初三:田曉琛

您正在瀏覽: 等等!等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等!等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