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等等 標籤:等等作文

  早晨,陽光射入我眼睛,我從床上懶洋洋的起來。我看了看桌子上的表,原來我睡了那麼久,我又看了日曆,突然我變的很有精神,獃獃着看日曆,嘴巴再說:沒想到妹妹的生日又來了,不知這次她要什麼樣的禮物,一說的禮物,她一定會賣很貴,其實也不算貴差不多啦。不過之前一直都沒有買,因為我不夠錢。

  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時間都過去了,妹妹來的我家,剛剛好父母都不在家。雖然妹妹過生日沒有人來,不過沒關係,有我就可以了,保證給妹妹一個快樂的一天,在出門前我準備了一樣東西,這樣東西對我很重要,我帶上后,我和妹妹去外面玩,我們在外面玩的很開心,妹妹一直跑來跑去,一會去哪的,跑的我腳都麻了,最後妹妹終於累了,我帶她去了蛋糕店,進去后我偷偷的叫了一份蛋糕,我和妹妹在了一會,妹妹說我累了,要回家,剛剛好我把蛋糕叫了上來,妹妹看到嘴巴的口水都流了下了,我笑了笑,我叫了一份蛋糕。

  初二:鍾煥峰

您正在瀏覽: 等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