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等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等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暮然回首,發現自己還在身後,那段路,遙不可及。——題記

  在一次又一次的前進中,不斷追逐;在一次又一次追逐中,不斷超越;最終換來的卻是迷失。

  在生活中,我是一個愛爭強好勝的人。每一次考試,我總是期望名列榜首。甚至是小小的默寫,我心中也充滿了強烈的慾望。我用力想竭制住,可奈何不了它以根深蒂固。

  一次又一次成功,使我品嘗到一種難以言喻快感,我無法釋懷。

  父母總對我說這樣是不好的,以後會沒有朋友的。我也知道這些道理,努力讓自己放下。

  追趕總是一個體力活,很累人。時間長了,我也變得力不從心,最後麻木了。

  與此同時,我也戴上一張面具,那是一張舞會面具,使我變得光鮮亮麗。讓我迷失自我,漸漸分不清哪個才是真正的我。

  一次失敗足以讓我萎靡不振,想爬起來,很難。在谷底,我遙望上方,發現自己深陷其中。天是慘淡慘淡的灰。我為什麼會摔的這麼痛?

  自己太心高氣傲了,滿腹委屈想找人傾訴,發現他們離我太遠了,都還在我的身後。只有我一人。

  想哭,心中充滿的悲涼。

  追趕、超越、成功。它們又有什麼用?

  只是讓自己更累,徒增憂傷。

  放下它們,輕裝簡行,在不遙遠的終點等等自己。

  江蘇南通通州市川港中學初一:蘇領傑

您正在瀏覽: 等等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等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