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眼睛/望着流沙/粗的細的/多的少的/一切從我眼前流逝 

  

  ——題記

  天空的淚水。 

你只是天空的一滴淚水。看見了鮮花的明媚,忍受不了刺眼的光芒而為之傾倒。 

水水,你還要回到天上的。對不對,對不對?

  我只是天空的一滴淚水罷了。一次感動的紀念。 

我卧在柔軟的葵花的花瓣上,獃獃得想。我要迎接下一次陽光的照耀,然後,回到無邊的天空。再一次,降落。 

可是,下一次。我還能看見你嗎。我親愛的小畫家。

  小畫家很認真的描繪出葵花的輪廓,他又沒有看到我這滴小小的雨水。 

他的發梢上沾着露水,一時間,我記不起自己是露還是雨。 

他那雙藍色的眸子,像極了天空的色彩。純粹的藍,憂鬱的藍。是他精緻的頭顱上,神細心的一抹幽藍。

  水水,你看着我的。你晶瑩的身體都能感覺到我的想法的。對不對。 

水水,你不知道吧。你的身體上沾染了葵花的燦爛,天空的純潔,晨光的耀眼。 

你是不是童話里的精靈。好美。

  我有畫出你啊,你沒有看見吧。哦,是的。我的鉛筆只有黑白的天堂。 

你嬌弱的睡眼很可愛呢。嬰孩般的粉嫩,嬌艷。 

像葵花一樣美。

  我看見他眼中的一抹淡淡的疼惜了。他看着我的眼神,分明如此溫柔。我心中微微一陣顫動,是看着葵花吧。我只是一滴雨水,微不足道,不足惜的雨水。 

可他淡藍色的眸子里,印出的分明是我。我清澈的身體,淡淡的呆在他的眼裡,心底。一張白皙的臉靠近,感覺到了他的鼻息。他潮濕的吻,輕輕撫過葵花和雨水。

  水水,你介不介意阿。我的吻有沒有驚醒你甜蜜的夢。bye-bye. 

我看見你的灰飛煙滅,卻沒有聽到你的語言。 

你升入天空的身體,依然是那麼的唯美的。

  我親愛的小畫家,不要掉眼淚。我只是一滴雨水。 

我永遠會記得你潮濕的吻的。還有我們的葵花。

  你一定要記住,流淚的男孩子不好看。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