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與父母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與父母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人人出生到現在,是誰給予了我生命,又是誰照顧我到現在?答案當然是我的父母! 

  在成長的道路上難免遇到挫折,是誰鼓勵我,使我堅強?答案還是我的父母! 

  也許時間可以讓你忘記所有,但是父母對你無微不至的照顧以及對你的養育之恩是你一生都無法忘記的。 

  以上的幾個事例說明了父母的偉大,然而並不所有的父母都一樣。就像我的父母,對我當然是非常嚴厲。畢竟哪個父母不是想自己的兒女成龍,成鳳的? 

  我的父母因為工作,長時間在外地。於是我從小到大一般都是依賴我的爺爺、奶奶。小時候,也許是因為不懂事,覺得有吃有喝就好了!可長大后,才發現別的孩子去街上玩時,都是由父母陪着,也有撒嬌的地方。畢竟爺爺、奶奶總是會先走的。如果到了那一天那我要和誰住在一起,是父母還是自己住?對於他們的工作,我感到的是無奈和孤單。他們是否能重新選擇工作?也許他們可以開飯店,可以幹些其他的工作,不一定要選擇現在的工作。有時我會想他們為什麼這麼沒有責任心。把我生下來是丟給爺爺、奶奶帶的。也許是因為我的父母在想法上有不同的意見。所以從我出生到現在,我的父母吵架的次數不少於5次,有幾次吵的特別厲害。我的媽媽就幾次走了。後來,在大人們的勸說下回來了。可是他們的無休止的吵鬧使我的童年過得和不愉快。現在,我的母親在外地,而我的父親又在別的地方工作,但是他總是有空就回來看看我。 

  從2008年的2月份到現在,我的媽媽獨自一人在廣州開飯店,我想問下:“老爸,你就忍心看着媽媽一人在外拼搏,你難道就一點也不想她?”寫到這裡,也許有人會說,我寫的和文章開頭的例子一點也不相同。沒錯,我也說過並不是所有的父母都一樣,你說是吧朋友? 

  這三個月來,我雖然經常和她通電話,發短信。但是說真的,我很想見她一面,也許是大了懂了許多事情,才有這母子情深吧!前兩天月,我似乎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是勸母親回來,還是選擇讓大人們自己去處理。但是在一個月前,我和我的一個朋友,聊了QQ,我把這些事告訴了她,當時她對我說了一句話:“我蠻同情你的,你就只要讓他們自己處理,你別管就行了!”當時我想:我爸爸要是能把媽媽勸回來是最好不過的,但是只怕萬…… 

  在此我祝福我的父母身體健康,也祝福我們一家能在一起吃飯,一起度過一生! 

  你們的兒子:陳志超

您正在瀏覽: 給與父母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與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