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含苞待放的心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含苞待放的心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落下小時那雙稚嫩小手握着的向日葵,解開那一面色彩鮮艷的紅領巾。現在,我即將擁抱曾在我夢中出現過無數次令人羞澀的初中。在那裡,會有怎樣的故事?會有怎樣的情感?會有怎樣的生活?一切我都不懂。

  天空還是那樣的湛藍,雲朵還是那樣的白。踏着腳下着這充滿香草味,鬆軟的土,心中好緊張哦!如一道道碧波在蕩漾;如大海的驚濤駭浪,心潮湧動。這就是那含苞待放的心動嗎?是如此的奇異,熾熱,冷酷,無法觸摸。

  濕潤的風拂過我的臉,逗得我心癢難奈,禁不住悄悄的“摁”一聲回應道。風“咯咯”地笑起來,它笑我的無知,笑我的清純,笑我的可人。我氣惱了,又靜靜的笑起來,用心在攀比。風憋不住了,它調皮的在我的雙腳繞來繞去,用滑溜的臉摩擦我的手,我愕然了。它忽的大笑一聲,揚長而去,不留下一點痕迹。不經意的,我拖着沉重的雙腳一步一步緩緩的走,留下一路的血跡,模模糊糊。直教人心痛,或許,這就是我的命運,一直為它所困。

  就是這樣的無助!就是這樣的脆弱,一捅即破!跌倒了,就爬不起來了,或許它會有希望,但是,身邊的這些面具人,究竟有多少,我們又何嘗知道?或者,永遠的永遠,我們無法選擇,不想選擇,也不懂選擇。就這樣,一直的一直,我們彼此默對,卻吐不出一句話。

  少年本來就多夢。夢的一端,又怎麼能夠藏得住秘密?往事如過眼雲煙,如秋葉瀟瀟,我們抓不住,但是,在我們的心底,雖然不知道它的名字,但,從沒忘過對方。或許,這是我們的幸福,我們的結局,我們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含苞待放的心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含苞待放的心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