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戀是一朵含苞的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戀是一朵含苞的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戀是一朵含苞的花,

  苞里裝着對異性的關愛。

  千萬千萬別把它撕開呦,

  它會因此而枯萎,衰敗。”

  這是一首知心姐姐寫給所有因早戀而煩惱、憂愁、彷徨的少男少女的小詩。

  早戀是什麼?當我們很小的時候,並沒有考慮過男、女之間有什麼差異。當我們一天天長大,我們不僅關心我們周圍同性的夥伴,而且也開始悄悄地把目光投向了異性的朋友。這說明我們長大了,我們知道這個世界不止是由男性也不止是由女性組成的。我們開始注意那些組成這個世界的另一半的人們,對他們產生一種從未有過的有些神秘有些朦朧的情感。這種情感實際上就是對於異性的關愛。這個異性可能是高年級的大哥哥,可能是同窗的女孩,可能是自己的老師,可能是鄰居家的小妹,也可能是影星、歌星,可能是某一個人,也可能是某幾個人。這種關愛是人類所擁有的一種美好的情感,我們應該好好的保護它。怎麼保護呢?就象對待一朵含苞的花兒一樣。善良的擁有愛心的人們是不會忍心把含苞的花強行掰開的,我們會等待花兒自然地成熟,一層層的綻放,那時開放的鮮花才是最美的。如果我們狠心地把花朵掰開的,讓它嬌嫩的花瓣接受風吹魚打日晒的折磨,它會因為承受不住而枯萎、凋零的。早戀也是一樣。我希望所有擁有那份對異性的關愛的男生、女生,請把你們的這份情感珍藏起來,就象花兒把它的花蕊一層層的包裹起來一樣,因為還不到綻放的時候。在這段時間裡,努力充實自己,豐富自己,就象花兒在積聚能量。等到有一天,成熟的季節到了,再一層層的綻放自己的美麗吧。到那時,你的父母、朋友、師長都會為你祝福,為你喝彩的!

您正在瀏覽: 早戀是一朵含苞的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戀是一朵含苞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