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微笑走進心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微笑走進心靈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即使世界給你一千個理由哭泣,你也要找出第一千零一個理由微笑。 

  ————題記 

  人之一生。殊為不易。在看似乎平坦的人生旅途中充滿了種種荊棘,往往使人消沉。在一次期中考試中,我考得非常不理想,年級只有第89名。我沒有哭,但我第一次知道了心疼的感覺,如同一把榔頭敲擊着我脆弱的心靈。“遭遇挫折,就當它是一陣清風,讓它從你耳邊輕輕吹過;遭遇挫折,就當它是一朵微不足道的浪花,不要讓它在你的心中激起驚濤駭浪;遭遇挫折,就當它是你眼中的一顆塵埃,眨一眨眼,流一滴淚,就足以將它淹沒。”爸爸的話又迴響在耳邊。哦,遭遇挫折,不用放大痛苦,只應微微一笑,用粲然的微笑來化解心中的鬱結。 

  一隻腳踩扁了紫羅蘭,它卻把香味留在那腳跟上,這就是寬容。我以前不懂寬容,也不會寬容待人。表弟的舉動,讓我知道了如何寬容。哪一天表弟到我家玩,把我心愛的蘆薈切得七零八落。我幾年的幸苦毀於一旦,我怎麼不生氣?我二話沒說把他趕出家門,讓他罰站好好反省。媽媽回家后,只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寬容如寒冬中的暖流,暖人心房;寬容如大漠中的甘泉,沁人心脾。”我似懂非懂。吃晚飯時,表弟竟向我道歉,我心裡真不是滋味,就不再計較了,頓時心情暢快了許多。哦,寬容如此美麗曼妙,難道我不應該坦然一笑? 

  夢想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禮物,有了夢想就有了遠方,就有了希望,更有了力量!我有一個夢想,就是想讓周圍所有人都感到幸福。也許有人會說我很貪心,會說我不自量力。但我認為,只要一個人有了夢想,他就會朝着這個方向努力,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不管夢有多麼遙遠,只要我努力了,無論成敗,我都會給自己一個最燦爛的微笑,因為我無悔! 

  讓鮮花在你的微笑中綻放,讓堅冰在你的微笑中融化,讓心靈在你的微笑中擁有天使的翅膀。做一個微笑的天使,也許不是那個最美麗的,但可以以純潔曼妙的微笑,來展示自己最美麗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讓微笑走進心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微笑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