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怦然的心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怦然的心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在報紙上看到一道別出心裁的選擇題: 

  一片純潔的羽毛,在金色的陽光中悠然飄落. 

  一瓣落紅,在清幽池水中迴旋漂浮. 

  一顆流星,在黛黑色的天幕中一瞬而逝. 

  一滴晶瑩剔透的露珠,在清嫩新綠的草葉間悄然滑落. 

  你認為哪個是你眼裡的"最美"? 

  萬千變化的自然,潮夕起伏,多麼美景令人怦然的心動,悠然神往! 

  你是否嘗試過"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的滋味呢?是否留意過"曇花一現"的瞬間呢? 

  太陽每天從東方升起,西放落下;青山依舊,夕陽幾度紅?不經意間,我們錯過很多很多``````` 

  不知道你是否注意過,在北方,冬天的草木是沒有語言的,沉默是它們的一切,雪靜靜地飄落,覆蓋,積壓,草木開始不出聲息,這一大段生命彷彿空白掉了,蹉跎掉了,剪切掉了.因為草木將所有的熱情都傾注在泛綠的章節里了,拚命開花,結果;拚命地繁茂招搖,即使零星的花精益求精,即使不開花,也是那麼蓬蓬勃勃,沒有丁點的差錯和含糊. 

  假如草木有語言,一點會告訴我一個奇迹,生命的章節完全可以剪切刪除,就好像小說和劇本,鏡頭一伸一縮,十年八載省略不計.想想看,在生命的終端,記憶之庫殘有的還不是那麼有限的幾宗,或愛或恨或悔或怨. 

  生命如花,奼紫嫣紅;生命如歌,美妙動聽;生命如詩意境深邃;生命如夢,五彩繽紛;生命如畫,色彩斑斕`````` 

  你怦然心動了嗎?這就是人生,也是風景;人生好比風景,風景也是人生.在這一秒,一切盡在不言中,你只須用心去感悟這份源於自然的美.

您正在瀏覽: 怦然的心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怦然的心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