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朵朵含苞欲放的新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朵含苞欲放的新蕾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教學模式,雖然仍處於研究階段,但是已取得一些成效。就拿我們班來說,已有許多成功的例子。在老師舉辦的“開卷是否有益”的辨論會上,很多平時不敢舉手發言的同學,都憑着必勝的信心,在同學們鼓勵與幫助下大膽地發言,而且講得非常棒,贏得了同學們稱讚的掌聲,他們以精彩流暢的話語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在這裡我們充分感受到“差異/激勵”教學模式帶給後進生一個新生的機會,讓他們也能享受成功的喜悅。 

  在學習過程中,我們班往往會結合表演使課堂變得更活潑、有趣,從而激發同學們的潛能和學習積極性,這又是“差異/激勵”教學模式中一個重要的環節。在學習《將相和》這篇文章時,老師就讓同學們結合了課文內容以小品的形式表演。同學們都絞盡腦汁,製作出一個個別出心裁的小品。那些平時在課堂上表現平平的同學,都顯得非常踴躍。這些同學用他們平時積累下來的經驗排演了很多有特色的小品,贏來同學們一陣陣熱烈的掌聲和羨慕的眼光。這些都是“差異、激勵”教學模式的功勞。它帶給同學們強大的力量、充足的信心,使一朵朵含苞欲放的新蕾大放異彩。 

  在中隊活動和興趣小組的活動上,學校都運用這個教學模式來激發同學們的積極性。學校為了結合這個“差異/激勵”教學模式的實施,舉辦了第一屆“匯源藝術節”,以發掘同學們的潛能,讓同學們有更大空間去施展各自的才能。 

  這個教學模式就像春天的來臨,給這些花朵一個新生的機會,我們仿製看見一朵朵含苞欲放的新蕾正在大放異彩呢。

您正在瀏覽: 一朵朵含苞欲放的新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朵含苞欲放的新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