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天,真值得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真值得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996年3月,我出生在湖北一個城市裡,那是一個並不富裕的地方,我在那裡生活了8年. 

  直到有一天,,來自深圳一個親戚的電話,徹底改變了我們一家人的命運。 

  那是2002年的10月份,我剛剛上小學一年級。不知從哪一天開始,爸爸開始非常的關心我,每天接送我上學,晚上還陪我出去散步。媽媽告訴我:“你爸爸要去深圳了,那邊一個親戚打電話讓他過去,他過幾天就走了,等安頓好了再接我們過去。” 

  爸爸要走了,拿好行李,對媽媽囑咐了幾句,又對我說:“一帆,爸爸走啦,過幾天再回來看你,接你過去,拜拜。”當我聽到家門關上的聲音時,我“哇”的一聲大哭了起來,那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畢竟那是第一次有親人離開我去一個很遠的地方。我和媽媽站在陽台上,望着爸爸,他向上看了看,沒有抑制住將要流下的眼淚,我鼻子一酸,心想:他這一走,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我和媽媽就一直望着,直至車子消失在我們的視野。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每天都和爸爸打電話,每天他都會詢問我學習,生活的情況,我時常在電話里哭起來,每逢這時,電話那頭就會傳來一句句的安慰。 

  2003年的春節,媽媽和我去深圳探親,也留在了那裡,我就跟着兩邊的老人生活,我時刻期望着與父母團聚。然而這一天,也終於到來了。2004年7月,媽媽回到老家,準備也將我帶到深圳。 

  臨走的那一天,我非常的興奮。早上七點不到就起了床,下午五點半的火車,我卻在早上就按捺不住激動地心情,催媽媽:“我們什麼時候走啊,快點嘛!” 

  踏上了開往深圳的火車,我興奮地問這個問那個,這裡摸摸那裡看看,彷彿這火車上的一切都跟爸爸有關係。那一夜我睡得很香,晚上還夢見爸爸了。 

火車快到深圳,我才醒來。 

  進站了,我那雙很尖的眼睛在人群中搜尋着,忽然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面孔——爸爸。 

  下了車,爸爸一下把我抱了起來,看了又看,摸了又摸。一家三口終於團聚了,那是多麼美好的時刻啊。那一天,多麼值得回憶啊!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真值得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真值得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