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值得回憶的照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值得回憶的照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張照片都包含着美好的回憶,往日的照片讓我回憶起往事,那感覺真好。其中我最喜歡看的還是那張我和駱駝合影的照片。這張照片對我來說,猶如珍貴,因為它記錄了我“勇敢”的一瞬間。 

  那張“寶照”是在一個夏天中誕生的。那時,天真活潑的我正在?石風景區玩耍。突然,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怪物”映入眼帘,一身長毛,背上有兩座“小山”……那不是駱駝嗎?我身上的“好奇細胞”被激活,我情不自禁地走上前去,好奇地打量着它,這就是“沙漠之舟”?一個醜樣子…… 

  爸爸見我對駱駝感興趣,便建議我和駱駝合影。我有些猶豫:駱駝會不會一下子把我甩下去?它會咬人嗎……站在一旁的爺爺則認為這是我——膽小鬼鍛煉的好機會。我在爺爺的勸說下,終於同意和駱駝合照,可又轉念一想:“不行,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我得試探一下。我拿起一把樹葉,畏畏縮縮地靠近駱駝……哪知這傢伙一點兒也不知道“禮貌”,毫不客氣地湊近我的手,津津有味地咀嚼,一點兒也不怕,多大方啊! 

  經過和駱駝的一番接觸,我戰勝了自己,大膽地騎上去。雖說不怕,但心裡還是有些害怕,動物的脾氣你能摸清嗎?爺爺端好照相機,我緊張得連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臉上表情嚴肅,可“駱駝先生”一點兒也不急,呼吸平穩,體溫正常……“咔嚓”一聲,爺爺終於“大發慈悲”按下了快門,我連滾帶爬,迫不及待地以“狗爬式”回到了地上,頭一次感覺到,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你別忙着笑我,今兒我敢騎駱駝對我來說已經是“三百六十度大飛躍”了。 

  如今,這張和駱駝合影的照片我還藏着,我經常把它取出細細端詳。回憶,多沒好啊!它像銀河一般群星璀璨,兒時的一舉一動融入了我美好的回憶之河,我和駱駝的合影也化作一顆閃亮的“快樂之星”,走進了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一張值得回憶的照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值得回憶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