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中值得回憶的一件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中值得回憶的一件小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想當一名班幹部,哪怕小隊長也行呀。媽媽說我平時學習不努力,當班幹部一定要學習好,我才不相信呢?因為我們班以前的班幹部只要有威力就行了,我看我這樣蠻好的。 

  機會來了,這學期我們班實行班幹部競爭上崗,想當班幹部的人先要進行競選演說,我當然是爭着上台演說了。 

  “……我雖然還有一些缺點,但是已經進步了不少。假如大家給我一個鍛煉的機會,我一定會儘力干好每一項工作。請老師同學相信我吧!”。演說結束,大家為我熱烈鼓掌。 

  競選演說結束了,可老師說要在看幾天大家的表現,還要和其他老師商量一下,因此還要等一個星期才能公布結果。我聽了,還要一個星期呀,我可等不及了呀,這幾天怎麼熬啊 !唉……我深深地嘆了幾口氣。 

  我能被選上嗎?我認為我今天的表現還不錯呢!老師還向我蹺起大拇子呢!但我身上的缺點還是有的,也不能憑這次演講來作判斷。 

  晚上,我一直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我平時一上床就睡的想一頭懶豬的呀!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忍不住跑到老師辦公室去問:“我能不能當班幹部”。 

  老師說:“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明白地說到:“澳”。 

  好不容易過了四天,明天班會課就要宣布班幹部的名單了!我心裡有緊張起來。 

  唉,老師遲遲不宣布競選結果,真是急死我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中值得回憶的一件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中值得回憶的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