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會停止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停止的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有一種愛你看不到,但是你能時刻感覺得到。它(愛)能讓你感動的哭=它能讓你愛到哭它(愛)也能讓你撕心裂肺的痛=它能讓你愛到痛。你的心情每時每刻都受到它的影響,牽伴。它就像是天氣,改變你的情緒,影響你的生活。它的侵襲往往讓你措手不及,進入尷尬的局面。你就像是受寵若驚的小鳥,等待它接下來的呵護,保護。它的一切安排讓你無法去拒絕和反抗。因為此刻的反抗已經失去了效果。你們似乎成了一體,你能感覺到它的好,它也能感覺到你的好,你們的對視成了直線,兩條直線的交點在你們心中打上了結。在它面前你沒了任性,失去了自我。你所剩的乖巧,只為贏的它快樂而努力的改變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更加的吸引它,將它據為己有,你的包容讓它足以以你為中心去找屬於自己幸福。它有的時候像孩子,當你拚命在乎它的時候,它卻裝作不在乎你。當你不在乎它的時候,它又緊張,受挫,到處找你。在你哭的時候,它會心疼你,給你阿爾卑斯棒棒糖逗你開心,引你笑。奮不顧身的給你不哭的勇氣。它站在你面前,那眼神里充滿了溫暖,那期待你微笑的眼神讓你一輩子都不願意忘記,太真實,太感人、在誓言面前,它承諾要給你最好的幸福,給你所有的愛,對你好一輩子。

  它是什麼?你的另一半,愛。為了你,它不在乎錢多少,只要是花在你身上的它都不會心疼。相反它還會高興。如果是花在自己身上它覺得是浪費。在它的心裡你就像是天使,再也沒有比你更重要的了。在它眼裡,錢少煩人,錢多嚇人。錢就像身上的一塊肉,少了就有缺陷,接受不了,有了不多不少正好。其實,生活越簡單越好,這樣生活起來比較容易點,煩惱壓力相對也會減少很多,得到的快樂也不比富有的人少。最好是給自己生活,人生定格計劃,類似階梯上升計劃圖。調節生活,使生活多樣化。

  愛,愛的基本過程:相處——感覺——信任——考驗(糾紛,矛盾,誤會~~~和平解決)——堅持——保持快樂——結婚——幸福。感情的組成=[(付出+消費)得到快樂時間+(考驗經歷+相互信任)得到快樂時間+(想念+滿足)幸福時間]-(痛苦+不開心)時間。

  東辛農場實驗中學初三:張寶

您正在瀏覽: 不會停止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停止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