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戰爭何時會停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戰爭何時會停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庭戰爭何時會停息 標籤:我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成員作文 不停息作文 停息作文

家,是一首多味的小詩,只有用心去品,才能讀出其中的滋味。 

  家,是一劑良藥,只有用心去嘗,才能嘗出其中的滋味。 

  家,是一座城樓,只有用心去賞。才能賞出其中的滋味。 

  擁有一個和睦的家該是多麼美好呀!可從我家中傳出的“戰火硝煙”太多了。唉…… 

  爸爸媽媽常會因為一件事而產生糾紛,便會鬧不合,彼此大家都不愉快,不僅爸爸媽媽會這樣,哥哥也會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對我指指戳戳,當然了,我會以牙還牙,可我一想到“頭可亂,髮型不可斷”這句話,也由於顧及到我的形象,我就停止了我的“大動干戈”,同時,我也會對哥哥說:“衝動是魔鬼呀!”(可我還是想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因為這樣我就有展示我厲害的餘地了) 

  我看過這樣一部電視劇《家有兒女》,這個家庭是由五口人組成的,他們之間會時不時發生一些有趣的事,實在讓人羨慕不已。有人說,既然說是電視劇,肯定是虛假的嗎,何必要羨慕?可我覺得,就算是虛假的,可家庭像這樣難道不好嗎?我就希望我能有這樣一個家庭,天天開開心心,多好啊! 

  但好像我的爸爸媽媽上輩子結了仇似的,媽媽一看見爸爸就火直往出冒,爸爸一看見媽媽就吹鬍子瞪眼。望着這一番景象,我陷入了沉思:怎麼人與人之間會合不來呢? 

  我的家庭戰爭何時會停息。我茫然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戰爭何時會停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戰爭何時會停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