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珠江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江的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夜幕降臨,我們就乘船去夜遊珠江,我們所坐的船名叫藍海豚,游珠江最美的一段,全長17千米,可以上三樓甲板一邊看珠江的美景,一邊聽講解員講解。河的兩岸滿是高樓大廈,金碧輝煌。我聽說以前的珠江清澈見底,游魚可數。可是,隨着工業的發展,污水不斷排進珠江,珠江水變髒了,變黑了,這幾年人們意識到,並開始保護珠江水了。很多年過去了,雖然看上去還是有點臟,可比以前的乾淨多了,同飲母親水,保護母親河,我們要讓珠江水清澈如初,讓我們跟上輩人有一樣好的記憶。我們還看見了很多大橋,數一數,共九座,分別是:珠江大橋、人民大橋、解放大橋、江灣大橋、海印大橋、海珠大橋、廣州大橋、鶴洞大橋。每座不同年代的橋都有不同的特色,連橋墩也不同,越新的橋就可以建得越高,這都離不開科學技術發展。

,一個繁華的大都市,加上美麗的珠江,就更加出名了。

爸爸媽媽帶我去過很多次廣州,但一直沒有機會去感受珠江的魅力。我聽說過很多珠江的故事,很想印證一下故事的情節。今天傍晚,爸爸駕車把我和媽媽帶到了廣州大沙頭碼頭,這個客運站已經成了夜遊珠江的專用客運站了。

您正在瀏覽: 珠江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