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桌冤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一年級到五年級,老師給我換的同桌無數,可都是一些淘氣的男孩子,哈!又要換同桌啦!他是一個學習很不錯的男生,但是以下幾件事都讓我“刮目相看”。 

  廝殺的嚎叫 

 我以為他是個文文靜靜,不會找我麻煩的人呢!誰知,相處一段時間后,我又要絕望了。課上,他會故意在課桌下用腳踹我,我忍無可忍,還他一個!(事關緊急,顧不得我的淑女形象了),我抬起我那珍貴的大腳向他的腳猛地踩去,“啊`~~”你聲慘叫,全班同學鴉雀無聲,老師瞅了瞅他,又繼續講課。下課了,他操起格尺,我甩起笛子,開始“報仇”…… 

  本淑女不會掉進你的陷阱 

 一天,他嬉皮笑臉的對我說:“嘿!把 我堅強偉大,倒着說一遍!”額……我想從他嘴裡說出的有十分之九是壞話,我把那句從腦子裡面履了一邊:大偉強姦我。哼,憑本姑娘的智商,還猜不出你的陰謀詭計?無恥下流!我回答他:“哎呀!本人對語文不太感興趣,這道題我不會,請霍老師給講解下!”“…”他說不出來話了。 

 哎呀!不能再說啦!如果這篇文章被他看見了,沒有什麼好事情發生的!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