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漢江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江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漢江,上游是長江。這些年來,我一直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人們。 

  我在襄樊,為此我很自豪,因為古代的時候,這裡出了很多有名的大詩人,這裡有很多古代建築物,還是《三國演義》中大名鼎鼎的諸葛亮隱居的地方呢!而且我的水清徹見底,許多小魚小蝦都來和我一起嬉戲,人們經常在我的懷抱里洗澡、游泳。 

  可是近些年來,人們排出許多廢水,都排入進我的身體,我的水也就得混濁不清了。誰也不敢下河洗澡了,更有一些不講文明的兒女,還往我的身體里扔垃圾,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我的水變得又臟又臭,魚兒蝦兒們死得死,傷得傷。我最擔心的是,萬一我們被污染了,人類的健康怎麼辦呢?想到這裡,我咳嗽了起來,我生病了!兒女啊,平時我待你們不薄呀,你們怎麼能這樣對我呢?幸好環保人員意識到了這點,連忙採取措施,我終於又回到了以前那個模樣了。 

  兒女們,一定要保護環境呀!要知道,保護環境,保護地球,就是保護你們賴以生存的地方呀!

您正在瀏覽: 漢江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