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麗江的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麗江的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麗江的雲 

  麗江,最先讓人痴迷的是那一堆一堆飄浮不定、形態不一的雲。 

  早晨,將近日出,雲一絲絲地掛在天空,就像橙色的絲帶,它們圍起來裹着那顆金子般的小太陽。當太陽從山谷中升騰而出,雲也四散飄開。這時,麗江的天空是淺藍的,藍得讓人賞心悅目。雲朵是純白的,顯得那麼鬆軟,像蓬鬆的棉花糖。它們形狀各異,有時猶如連綿起伏的山脈,有時猶如含苞欲放的花蕾,我真想抱一團雲回家作寵物飼養。 

  中午,當頭日照,天空越來越藍,藍得透徹,白雲也越來越白,被頑皮的風掛出一條細長的尾巴,像慧星閃過。溪水潺潺流動,柳枝迎風起舞,白雲把溪水當作鏡子,左顧右盼,魚群把白雲當作雨傘,躲躲藏藏。 

  下午,白雲溜達到太陽身邊,白雲悠閑地把太陽當作玩具,一忽兒把太陽吞送口中,天空一下子陰沉起來,還下起了小雨,人們立刻撐開雨傘,街道綻開了一朵朵美麗的“花”。幾分鐘后,白雲突然又把太陽吐出來,雨立馬停止,剎那,睛空萬里。遊人急不可待地把衣服脫下,有的系在腰上,有的披在肩膀上,有的拎在手上,遠遠望去,就像一群群藏民。路邊的老人們都坐在屋前曬太陽,不一會兒就睡著了,腳邊的小狗也跟着睡著了,白雲就像一床溫暖的被子,輕輕地蓋了下來…… 

  傍晚,麗江天黑得晚,幾乎都是在不經意時暗了下來。夕陽映襯在溪面上,溪面微光閃閃,雲朵在溪中緩緩流動。 

  晚上,灰濛濛的天空壓得很低很低,壓得人們走路都要低頭,伸手就能摘得到星星。麗江的夜晚,雖然天黑了,但深藍的天幕中還有着顏色略淺的雲。這時的雲就像一個蓬頭的小巫婆躲在黑暗中,朝我們詭異地眨着眼睛,一閃一閃的,我真怕被她擄了去。 

  好夢麗江,我趴在白雲做的床上,枕着雲層,數着繁星,飄在天空中看雲變化多端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麗江的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麗江的雲 暫無評論